Kopi, Teh and Contemporary Art Online Gameshow (当代艺术咖啡茶室 - 朱厚任与朱哲伟与您线上有约) Kopi, Teh and Contemporary Art Online Gameshow (当代艺术咖啡茶室 - 朱厚任与朱哲伟与您线上有约)

Kopi, Teh and Contemporary Art Online Gameshow (当代艺术咖啡茶室 - 朱厚任与朱哲伟与您线上有约)

In this special edition of Kopi, Teh and Contemporary Art, Mediacorp artistes Zhu Hou Ren and Joel Choo will take you on a virtual tour of Singapore Art Museum’s art collection. Stand a chance to win $20 GrabFood vouchers by participating in a lighthearted quiz at the end of the tour. There will also be exclusive SilverArts Festival 2020 merchandise to be won too!

This programme is organised by SAM and presented in support of the National Arts Council’s Silver Arts Festival 2020. It is suitable for participants aged 50 and above and will be conducted mainly in Mandarin.

当代艺术咖啡茶室 - 朱厚任与朱哲伟与您线上有约

特别嘉宾新传媒艺人父子兵团朱厚任和朱哲伟将带您一览新加坡美术馆的藏品并进行互动游戏!除了更了解本地当代艺术,参加本活动中的问答游戏还有机会赢取20元的GrabFood礼券 及 限量版 “艺悦乐龄2020“ 的精美礼品。 此活动适合任何50岁及以上而依然满怀憧憬的你参与。

此活动由新加坡美术馆主办, 国家艺术理事会“艺悦乐龄2020“呈现。

免费 项目适合50岁以上的乐龄人士。


Please note:

  • This an online programme that will be conducted on Zoom.
  • Registration will close at 11.55pm on Fri, 4 September 2020
  • Please provide a valid email address to receive the log-in instructions for Zoom.
  • Zoom log-in instructions will be sent on Sat, 5 September 2020 between 9am and 10am.
  • You can access Zoom either via the mobile application or through your web browser.


    注意事项::

    • 这是一项将在Zoom进行的线上活动。
    • 报名参加截止: 9 月4日,晚上11点55分
    • 请确保您输入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以在活动当天收到虚拟程序的链接指令。
    • 我们将在9月5日上午9点至10点将虚拟程序的链接指令由电邮发送。
    • 您可以通过 应用程序或网络浏览器访问Zoom。

    about zhu hou ren and joel choo (chinese bio)

     

    朱厚任

    MediaCorp Artiste Zhu Hou Ren


    新加坡肖恩·康納利之称的朱厚任于1985年進入演藝界。拥有超过三十年的演艺经验,所参与过的演出不计其数。他在戏里的造型多变、宜忠宜奸,是可塑性很高的专业演员。

    朱厚任凭他精湛的演技入围了多次《红星大奖》(新加坡主要传媒机构“新传媒”每年主办之颁奖礼)的最佳男配角奖项。其中以50集的《福滿人間》里的厨师曾南华一角最让人难忘。1997年, 他也凭《冲出保险区》首次入围《最佳男主角》奖项。 

    2003年,朱厚任首次担任电影《放学后》的导演, 并参与演出。

    2010年,厚任终于以《团圆饭》所饰演患有老年痴呆症的祖父赢得了陪审团的心,荣获他第一个《红星大奖’》奖项,最佳男配角奖。

    2012年也是朱厚任的一个丰收年,他不但拍了两部电影,四部连续剧,也首次在新传媒34集的综艺节目《银色嘉年华》担任常驻评判。2013年,朱厚任再度以《再见单人床》入围了《红星大奖》的最佳男配角奖项。

    除了老本行演戏之外,朱厚任也参与编导与监制电影及电视作品,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艺人, 2014年,朱厚任再度为影片《再见巨人》担任制片,并邀请著名演员郑斌辉首次执导影片。此片是一部改编自真人真事的青春励志运动剧情电影, 讲述了中国和新加坡的少年篮球好手之间的竞争。同年,朱厚任也以《烧。卖》入围第19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配角奖项。

    2017, 朱厚任凭精湛演技,凭借着TOGGLE(现改为 MeWatch)网络剧 《心魔》获得了第22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配角奖项!

    2019年,他也凭借着多年积累的知名度获得了他的第一座《十大最受欢迎红星大奖》。



    朱哲伟

    MediaCorp Artiste Joel Choo


    身高182公分的朱哲伟之前因参与演出新传媒电视5频道英语剧《学潮》(Faculty)担任男主角,而成为本地异军突起的“星二代”。他在 《学潮》剧中饰演一个大学生,平日在上课、游泳和谈恋爱之间度过,直到他接触毒品,又醉酒驾车,在发生交通意外后,生活开始变得灰暗。

    哲伟透露其实自己从小就已经浸濡在演戏的环境中,但自从参与戏剧演出后,发现自己在这方面的兴趣大于唱歌,所以决定在毕业后全身投入演艺环境。目前他也是自组摇滚乐团“Maxime”的主唱兼吉他手。期待接下来哲伟更多的更精彩的演出作品。

    作品包括《警徽天职之海岸卫队》、 《带你去走走》 、 《给我一百万》等。最新的作品是颇有口碑的《剃头刀-阿签传奇》。整部剧集在马来西亚怡保以英语拍摄,饰演阿福的他挑战从20几岁的年轻小伙子一直演绎到40岁且经历恋爱、成家、经商失败等。期待哲伟接下来有更亮眼的表现!